尾牙結束了,讓我來回顧一下

小小公司(20~30人),可是卻有大大的財神

年底的考核,謝謝主管的肯定(本來是三個月內無年終)

也謝謝公司股東提供了VIP級的世貿大樓聯誼廳讓我們開會+尾牙

很有緣份,公司的跨部門同事互結了連理了(但,瞞了一年才願意鬆口)

這真的是年末的大驚喜,上至老闆下至我這位新人都是同一時間才知道(可見的低調再低調)

 

公司對於新人的照顧 → 新人現金獎(對我這個資歷最淺的是一個鼓舞)

也設定了一年以下的獎項供新人參加抽獎→現金+藍芽耳機(話說我跟耳機還蠻有緣的......)

接下來我認為我的部分應該只剩吃吃喝喝,結果又出乎意料的意外(跌破我自己的眼鏡)

董事長提供了總額20萬的現金供抽獎ㄧ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

我是第二個被抽中(真是太....爽),新人有這樣的運氣,真是太.....不可思議了(高唱感恩的心)

為了延續集團每年傳統,都有【十八豆】的活動來將氣氛炒到最高點,

員工兵分三路,合作無間的將董事提供的獎金20萬再贏入口袋中

(聽說今年不同以往,一人只能押1組,可能是老闆輸到.............,員工是大贏家)

可想而知,福委會準備的節目『歌唱歡樂吧』~都當成插花的餘興節目

(都是老闆們在獻唱,時代真的不同了~)

 

如此幸運的我,告訴自己要更加用『正面的態度』來行事,

畢竟,我真的是很資淺、很資淺的新人,投資報酬率卻如此嚇到自己,

加油~加油~加油~好好迎接新的一年,穩扎穩打的把自己本份做好!

(我想這是我目前能做的回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5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