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阿姨為公司策劃活動,讓我們參與了運動會,也開啟『妹醬』的視野

  而阿爹默默地跑遍在各個角落,捕捉了孩子們生動的表情、自然反射的動作

  哥哥各項比賽出色的表現,看在我這位阿姨的眼裡,是多麼理所當然的驕傲(因為父母的細胞都很棒)

 33    

可是,卻有激發了『妹醬』的鬥志,不認小的什麼都要跟大家一起參加,而這場小小孩跑步是阿姨特別額外的賽外賽

原來,真的有好多小小孩也想試試跑步比賽,乖乖地有模有樣的排排站(瞧,『妹醬』可是姿勢100捏←很謝謝阿爹捕捉經典畫面)      

DSC_0110

不管是童真,還是傻勁,使勁拼命地向前跑→這是大人世界裡很難找到的,至少阿母我可能因為包袱太重就缺了這一塊

DSC_0083

望著『妹醬』的背影,有說不出的感動及惆悵←就好比風箏,飛高了很開心,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又怕飛太遠

IMG_2777

賽後看著照片,妹醬說:麻麻,我都跑最後一個,因為我好累,所以跑不動

孩子啊~也許我現在告訴你,你不能完全懂(媽媽不需要你第一名,只要你用正面的態度去參與每一個事件,我心足矣)

DSC_0118

加油~你的人生才剛剛要啟航,希望這樣熱衷的態度不要消失,不要管結果如何,至少都經歷了這難能可貴的過程

DSC_0099

在往後的人生裡,我希望我會像照片裡頭一樣,放手讓你自己嘗試一遍,而為娘的我會默默的支持你,為你加油打氣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5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