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呀~身為父母最無力就是寶貝生病時

既幫不上忙又要強灌孩子討厭的藥物,這兩天感受特別深刻

這次的病毒,連健壯的寶貝妹都淪陷在軟趴趴行列裡,足足躺了兩天

無法吃、不開口說話、連吞嚥口水都跟我比著辣辣的手勢,眼眶裡泛著淚

當下瞬間我的心情也好酸好難過好難過,我卻只能舉起大拇哥稱讚『妳好勇敢』

妳用眼神傳達,用手勢比劃,這麼小的妳確如此善用你的肢體告訴大人『妳需要什麼』

我知道其實妳都懂,只是媽媽卻在這樣的情境下才發現妳又更進一步的長大了、成熟了

 

但不吃藥永遠只會發燒昏睡,再這樣下去只有住院打針一途【我想為了避免小孩子要受這樣的待遇】

我只好強迫把藥送進妳的口裡、胃裡,兩隻眼睛圓滾滾很猙獰地看著我,媽咪知道妳的痛苦

也謝謝大家跟著我忙,抓著小手小腳幫忙餵藥→因為這次的藥不只量多,醫生還囑咐會比較苦

有時候想想,時代的變遷,進步的快速,連病毒也變異得更加令人畏懼 !!!

大病初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5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