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妹妹的這趟元旦淡水行的約會,

讓我體會出,我家妹妹真的越來越能溝通了:

走在一長段的老街上,媽咪都累了何況是小寶貝,但..

為了【Holle Kitty】她可以忘記疲憊,隨著媽咪去探險《也真的讓她看到了》

download1download3

也因此,她更加信任媽咪,更願意配合媽咪的指揮,可以再擦出更多的火花

一路上晃啊晃啊~晃到賣蝦餅的地方,她竟然也學著旁邊得大哥哥大姊姊開始試吃了起來

而媽咪正在為她購買適合的口味,一轉眼發現老闆拿了一塊超大蝦餅遞給了妹妹

並說:『來,這塊給妳,這麼小的身影,怎麼擠得過旁邊的大人呢?!』妹妹向老闆道謝後,很豪邁地吃了起來

很謝謝周遭的陌生朋友,常常不吝嗇的伸出手照顧妹妹、稱讚妹妹、招呼妹妹或是像這位熱情的老闆一樣可愛

 

終於,到了踏上歸途的時間

我耳提面命跟妹妹說:上捷運先睡覺覺,不然妳太累了,知道嗎?

當然,她還是一如往常的撐著玩、撐著看沿途風景,脫下鞋襪東瞧瞧的,

我只好下令,請她趴在媽咪腿上睡覺,『了她者,媽咪也』不出一分鐘睡著了←可見有多累啊~

旁邊的不認識媽媽忍不住對我說:【你們家妹妹真乖,都可以照著妳說的做。】此時,既是感動也是驕傲

快到下車的前一站,只好搓搓她的小臉請她睜開眼,雖然很掙扎,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得下車啊

穿襪穿鞋不一會兒回神了,很貼心地並堅持要幫我提東西,旁人看在眼裡都不禁稱讚她 ← 媽咪也好想跟妳道謝!

本想,就直接搭小黃回家,但小蘿蔔頭堅持要【By Bus】,因為早上出門時,我們搭到了一台全新的三門圓仔公車

這台公車很貼心的地方是,低底盤、三門都有刷票機、位置旁都有欄杆隨時可以抓←這讓我單獨帶小孩出門的媽覺得很便利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5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