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得不說有些事真的是因果循環,

繼我的胖老公因智齒長橫得不得不去開刀後,

我就是接棒的另一半『曾經還納悶怎麼會有人牙長倒的還得開刀?』

聽到此消息,我真很抖抖抖←因為術後的腫大、發炎、疼痛,是非常……..

也因此耗了些時間,等到無法再ㄍㄧㄥ了,才投降拿著牙醫診所轉診單開刀去

《轉診單:可以透過醫生的介紹,找到很有經驗的【口腔外科】專任醫生》

順道一提

●先生是去榮總,所以一切從頭開始《初診的門診→照X光→約手術時間→手術》

●我呢?!是到陽明牙醫診所(所屬陽明醫學院),可以直接就約手術時間,

《術前照X光→手術→到有健保藥局領藥》一天搞定。

術後我可是遵照前人(我老公)的經驗立馬給他冰敷,冰敷,再冰敷

S__499759

 

當然術後第一天的經驗是不太美妙的,滿口鮮血宛如吸血鬼般的血~

 

我跟胖子的差別在於,我的牙只須切開一顆以及我的傷口沒有被縫合〈就一個洞〉

 

而胖子呢?!牙大所以牙齦都被擠得歪七扭八,醫生只好再多拔兩顆以空出空間來

 

更強的是術後第二天,上午跟著去板橋踏,下午還是照常帶著我家妹醬上課去,

 

《是有點驕傲,但我心想的是,轉移一下目標也許疼痛感就不會那麼的強烈》

S__499756

 

S__499758

第三天是乖乖待在家,休息補眠吃藥,但我家妹醬不知哪根神經不對,竟然……..

 

往我的痛處給巴下去,我的反射動作也就直接回巴回去(~心理揪了一下!!)

 

而她也很反常的自己睡著了,媽媽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這午覺間她醒來了一次,

 

笑笑地叫著『媽媽』又睡著,這是什麼樣的心理反應??滿腦狐疑地想著、懊悔著,

 

四點多睡醒了,好像沒事般的繼續吵著要出門溜一溜,我竟也二話不說的答應了

 

本來計畫來個板橋-大溪的公車體驗(但烈日下等了幾十分了,有點打消念頭了)

 

於是轉移陣地,目標大遠百來散熱,中間一樣路過板橋車站、童話故事城,但

 

我們都還是沒停下腳步,因為我實在怕小孩曬過頭了(沒有任何帽子防曬措施下)

 

在裏頭解決了我們母女倆的晚餐(媽咪我著實沒胃口,痛到已經斷食好幾餐了)

 

晃啊晃~晃到了孩子的玩具區,繞啊繞~竟被眼尖的她,發現了 KITYY醫生組

S__499757

 

當下的我竟然也很豪氣地允諾她買了《是因為彌補心態嗎?可能是吧…………

 

約法三章,玩完了一定自己數好(因為有13種不同的道具)不能遺落並收拾完成

 

這兩天,一家三口都再輪流當醫生、病人的,也許這是另類的親子活動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5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