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『阿嬤』回娘家找『阿奏』

第一次小胖妹不在爸爸、媽媽的身邊過夜

感覺,大人比小孩還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適應

 

出門前,要她撥個電話給還在上班的爸爸

竟然顯出不耐煩的表情【可想而知,20年後鐵定管不住了】

爸爸在電話的那頭很焦慮,但小胖妹一臉沒事、沒事,這畫面媽媽覺得很滑稽

 

到宜蘭,倒是給了爸爸一通電話←可能是怕爸爸把家門給上鎖

妹妹:爸比,我在宜蘭

爸爸:喔~到了←本來還氣呼呼的

妹妹:爸比,你要乖乖的喔~

爸爸:你才要乖乖的

妹妹:你要好好的喔

爸爸:你才要好好的←生氣的爸爸,瞬間笑了出來

而我早已在旁邊笑到不能自己,原來我女兒還蠻會『識時務』的麻~

就在這時兩人就很自然掛上電話,ㄟ~那媽媽捏? 挖哩勒~換我難過嗎??

 

隔天,聽說兩隻小胖腿還跨在哥哥的脖子上

應該是哥哥要睡不好才對,但聽說【她】一大清早 5:00就起床了

謝謝妳,給了我一個【偽單身】的夜晚,我呢~就上上網、而她老爸竟然一邊洗澡一邊聽音樂..

雖然,我們已經抱著『隨時』殺到宜蘭的心理準備←因為這小妞真的是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地黏人,

但,我們太過【搞操煩】啊~她正開心得很,有哥哥相伴、有阿姨開著車載她跟哥哥到處逛逛,快活的很~42738

照片後的老人家很認真地在上班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5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