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老天爺送了我們【一個驚喜】在今年結婚紀念日前後就可以亮相

但,在短短8週後又對我們開了【一個很不好笑的玩笑】→寶寶沒有心跳

在醫生面前,只能堅強的問:『怎麼會這樣?上星期才檢查過心跳的』

【這星期是應醫生要求來拿媽媽手冊的,會不會太殘忍了些?】

匆匆地與醫生確認我們有多少時間可以反應這個事件後,

當下我只想躲起來,所以忘了衛教師、忘了健保卡,但我必須記得我還有個【寶貝】,

謝謝妳懂事的安慰我【Baby去當小天使了】,謝謝妳幫我關心爸爸工作的餐廳【有沒有很多人】?

也因此讓我認清事實,儘快地與醫生約定安排了一場 【say goodbye】的場景。

 

當天來到婦產科,我知道我們都還抱著一絲希望,

所以,醫生在術前也幫忙再做一次超音波檢查,並一邊解說著:

40%的胚胎會往不好的方向長,在這當中他自行會修復,可是當缺損的太嚴重時...

我也已經確診了,他已經是沒有心跳了,就好比培養基一樣會滋長病菌所以必須做處理,

但,這並不代表是爸爸或媽媽的錯,就好比物競天擇【適者生存,不適者淘汰】,3個月後再把他生回來,

只聽見難過的先生在旁說:『這樣真的很奇怪,上個星期還有心跳.....』【我知道目前很難接受這突如其來的一切】。

 

無論如何還是得進手術室去面對,一邊是產房【手術室】一邊是新生兒照顧中心→相形之下又殘忍無比,

很謝謝家人、朋友的噓寒問暖、陪伴及照顧,雖然這不是件美好的回憶,但我總想讓他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

公司的體諒,讓我足足休了半個月,也沒有扣很多薪水【畢竟到職不到半年,心懷感激】,

祝福這個緣分不夠深、不夠深的孩子,在天上當小天使之際,也要記得再找個好人家投胎喔~

我並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再遇見怎麼樣的突發問題、難關,只祈求在忙碌之際的老天爺能眷顧我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5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